• 企业文化

    设计,与你有关
    上班期间不经意间在楼道或者餐厅门口看到的海报,办公楼内的作品展,某个会议或者演出的开场视频,随手点开的石油大学某个学院或部门的主页,都有可能是9.3工作室的作品,为了你的一个不经意,我们竭尽全力。
    
我们没有个性,我们的工作是为了让客户有个性
    我们的工作是帮助客户以轻松的方式从众多同类中脱颖而出,从而达到设计的目的。我们遵循设计至上的原则,力求形式与内容完美结合,使其合适与自然。从视觉方面,让客户体验到由专业设计服务所带来的价值。
    
设计是印象,是想象力...
    我们不爱强词夺理,也不喜欢把自己装扮成一只擅长学舌的鹦鹉,我们认为设计是流动的,自然的,是天真烂漫的…
    
专业,并非一蹴而就
    任何成功的、光鲜亮丽的、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事物,背后都暗藏了许多外人不知的付出和努力,我们不相信神来之笔,因为那没有根据,好的商业创意、设计,来自不断丰富的知识、阅历,大量的阅读、思考、行走于城市乡村之间...而我们,正在不断做着这一切…
    
设计是一种语言
    象形文字、符号学在向我们证明一个道理:图形是会说话的,而且比任何语言都更接近事实!那些名牌商品、企业不停的在公众目光所及之处,陈列摆放自家的标志,期待每个人(哪怕是一岁的不识字的孩子)通过那一个个简单的标志而认识并且记住:这是某某某,这就是图形的力量。
    
设计并非批量生产
    9.3工作室,一再强调“为客户定制真正适合的设计”、“设计就是要在广义的大同下求不同”,我们的工作并非生产,而是创造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