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工作室介绍



9.3工作室(9.3 Studio),2015年成立于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,是一家致力于平面设计、视频制作、新媒体运营及网站页面美化的设计团体,主要从事企业形象策划、画册设计、印刷品、网站设计、宣传视频等商业视觉创意服务。

9.3工作室自成立以来,一直保持设计的高端性原则,在项目进行中,把为客户解决问题作为首要任务。我们一直在坚持:1、创造专业、定位准确的设计作品,帮助客户解决因为视觉因素而产生的问题。2、提倡轻松、快乐的工作方式,让设计师更加自由的想象力最终转化为客户的商业效益。

9.3工作室人员构成稳定,每位成员都是各自岗位的专家,每天除了工作,我们会将大量时间投入到学习、体验之中,书本以及各种媒体,直至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我们摄取能量的源泉。我们相信,不断丰富自身阅历和知识,开阔视野,同时,保持谦虚谨慎、客观的态度,跟上时代的脚步,才能理解不同行业客户的真实需要,才能做出合适的、能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商业设计作品,从视觉方面,帮助客户在竞争中获得更多机会。

9.3工作室拥有一整套完备、清晰的工作流程,从传统行业中吸取经验,将传统商品的“售前”、“售中”、“售后”,演变细化为:“初期设计咨询”、“设计需求分析”、“合作意向确定”、“设计细节确定”、“实施并修改完善”、“验收并做售后服务”这六项。既节约客户的时间成本,也为我们和客户之间的有效良好沟通打下坚实基础,为合作铺平了道路。

9.3工作室为石油大学校内多个学院、单位提供网页设计开发,海报设计,视频制作等服务